某凝

Azul梦女,不拒同担。
仅限扭曲仙境一部作品内重度雷腐(雷点包括所有扭曲腐CP和梦男)。
欢迎所有梦女友友扩列!


十流乙女写手,堪称是扭曲圈樱井光。填坑计划是有的,但是无限期咕咕中。



我永远深爱着苍银Berserker组。

我爱小莫!我爱莉莉丝!
我永远喜欢沙条爱歌。


“保持赤子之心,坚定正义,学会去爱。”

【FGO同人】我曾到过您的陵墓


*1.5.2有感,轻微剧透注意,时间上可能有不合理处
*贼吉儿意识流

“我曾到过您的陵墓。”少女御主这样说。
凯尔特的勇士正在毒缸里发动光辉之剑,迦勒底的御主一边指挥着法兰西的骑士们挥剑战斗,一边如是对女皇说。

我记得我幼时去过西安,乾陵。
那天是个阴天,看不到碧蓝的晴空。留在记忆中的只有不明白是传说中什么生物的、似马的石兽,还有乾陵一望无际的树海,那样深而庄重的绿色。
那样绿的树海下沉睡着的女皇,以幼子的面孔,正坐在我的身边。
灰色的天空、深色的树海、白色的石马——那样的庄严素朴,与面前身着华丽衣裙,主色调是明艳动人的紫色的女孩明显不服,却又有着相同的气息。

“我曾听过您的传说。”御主这样说。
您留在乾陵的无字碑,表明了从古至今无人可以对您盖棺定论。

“我曾读过一段书。”女孩这样说。
“在您的祖国有个地方叫洛阳,洛阳奉先寺里有一尊佛,是按您的形象设计的。”
“那是光明普照的慈悲之佛,庄严而悲悯,能让人一眼就有顶礼膜拜的冲动。”※

“此乃盛世。”

※选自《哑舍·无字碑》
※水濑你根本就没细查过武皇的相关资料吧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