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凝

Azul梦女,不拒同担。
仅限扭曲仙境一部作品内重度雷腐(雷点包括所有扭曲腐CP和梦男)。
欢迎所有梦女友友扩列!


十流乙女写手,堪称是扭曲圈樱井光。填坑计划是有的,但是无限期咕咕中。



我永远深爱着苍银Berserker组。

我爱小莫!我爱莉莉丝!
我永远喜欢沙条爱歌。


“保持赤子之心,坚定正义,学会去爱。”

【FGO】教会的少女

*ccc联动剧透注意,剧情有感+莉莉丝沉船有感
*越到期末我越浪,今天文力大爆发

藤丸立香的小黑裙子上有一个达芬奇亲用魔术符文做成的储物空间。
平时打素材时所有捡到的掉落物都会放进去,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也会带一部分用作能量补充储备粮放在里面。
六月中旬时,伴随着“莫名其妙也没有经过召唤手续就出现在迦勒底”的BB小姐,玛修亲眼看到自家前辈突然间从那个储物空间里取出了一大包碎片。
像是陶瓷却比陶瓷更加晶莹,像是玻璃又不如玻璃透明,黑与白中混着薰衣草一样的烟紫色和丝绒一般的深蓝色的,无数的碎片。

在获取素材的空隙里,在忙碌的迦勒底日常中,橘红发的少女御主不断偷着时间试图拼好那堆碎片。
喜爱手办的美狄亚小姐知道了后曾来过,然后凭借经验坦白地告诉她,无法确认原来是什么物事的碎片缺少了重要的链接部分,大块大块碎片与碎片之间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衔接点。

就像是,消失在另一条时间线里的,再也感知不到完整的故事真相的记忆那般。

橘红发的少女御主说,不可能啊,我的的确确尽我所能,找到了每一块能找到的碎片。

为什么要拼好呢?caster询问她。
玛修也这么问了,BB也这么问了。

少女御主没有回答,默默地把碎片收进了有天鹅绒的盒子里。

因为只是看着这堆碎片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因为只是静静地期待着,终有一日与你再次相见。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