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凝

Azul梦女,不拒同担。
仅限扭曲仙境一部作品内重度雷腐(雷点包括所有扭曲腐CP和梦男)。
欢迎所有梦女友友扩列!


十流乙女写手,堪称是扭曲圈樱井光。填坑计划是有的,但是无限期咕咕中。



我永远深爱着苍银Berserker组。

我爱小莫!我爱莉莉丝!
我永远喜欢沙条爱歌。


“保持赤子之心,坚定正义,学会去爱。”

【咕哒子x杰基尔】关于校草暗恋我们化学老师这破事

*型月学园paro
*BG向,注意标题cp,雷慎点
*核弹ooc打击预警
*初次来到LOFTER请多多关照,我是某凝
*我到底写了什么坨坨玩意儿

我被撕成了碎片。

起因是上次情人节前夜晚上我半夜视察工作发现藤丸立香在写情书之后,她就宣布我死了。

藤丸立香,型月学院校草,性别女,被传说为“上到八十岁老媪下到八岁小女孩都想睡的女人”。当然这么传说的人被老——年轻温柔貌若天仙永远十八岁的斯卡哈老师和我人道毁灭了。

老子才没有想睡藤丸立香那个混账,是这个不要脸的四处勾搭妹子的女人半夜自己爬到我床上来的!——不对!

总之在我下结论我的这位好友是个货真价实的弯的之前,我看到了她在给我们化学老师写情书。

化学老师性别不是女也不是迪昂,也没有阿斯托尔福那种令人一言难尽的爱好。除了患有双重人格以外一切都很正常。

——我收回倒数第二句话,运动会上曾被一帮狗比损友以治疗心理疾病为由被迫换上了女装。

——还是魔法少女风格。

——这帮狗比损友里包括藤丸。

那么世纪难题来了,这个恋到底是怎么暗起来的?

“卧槽莫德雷德老子要把你撕成宝箱!”

情书很短,只有寥寥几行字,一眼就看完了,让我在被撕(注意是我被撕不是情书)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再三检查署名。

“难以置信,你居然……”我一言难尽。

然后我就被她撕成渣渣了。

开个玩笑。

总之我没想到过我这位好友居然会想正儿八经和男人谈个恋爱,深思熟虑后然后我开始为杰基尔老师的未来担忧。毕竟这位今天这撩一下小姐姐明天那撩一下小妹子成功把自己撩进了全校女性团宠的宝座,撩妹技术出神入化,一个男人岂在话下?出于这种考虑我没收了藤丸的情书并且把她拉到床上进行思想教育。

是正常的那种好友之间躺在一个被窝里说悄悄话啦!

当然后来事实证明相比于这货撩妹的出神入化,作为一个勉勉强强算得上美女的女孩,藤丸立香在勾引男人方面——

就是个废物。

不过这是后话了,以后我慢慢说。

“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我也不知道了。”

说起恋爱时藤丸的眼底好像浮起了无数碎星。她说话的语气像是描绘一个遥远的梦境,语气轻轻的像是稍微重一点梦就会消失在记忆里。

——一边试图抢回那张薄纸。

也许是某个不经意的回眸,少女的眼中映入了一片温柔的绿色,从此再也移不开双眼。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莫酱你是第三个知道的。”

“第一个是你自己我理解,第二个是盾子?”

“清姬。”

“我靠藤丸你可以的!”

“首先玛修那孩子瞒不住秘密,其次你觉得我是让清酱和所有人一起知道结果恐怖还是至少做到不对她撒谎来的恐怖?”

我忽然理解了为什么化学实验课上清姬同学总是“不小心”把各种可燃物打翻到老师身上。话说导弹定点打击和核弹爆炸果然还是有点区别。

“等等打住,你的意思是你有一天会让所有人知道!也就是当众表白!”

不得不说这货就是戏精本精,没有人察觉到校冬虫夏草早已心有所属,藤丸立香不仅擅长窥探人心更擅长自我掩饰,这一点我第一次体会到。

“闭嘴吧你个狗比玩意儿!会。”

会你个坨坨嘞。

鬼知道这货之前和后来写了多少情书又烧掉,我没收的没准就是这辈子唯一幸存的一封了;多少次都和老师单独相处时话到嗓子眼了又咽回去。所以我说,藤丸立香在勾引男人方面就是个废物。

倒是我后来建了个讨论组,组名就叫“X白个坨坨嘞”,里面只有我、藤丸和清姬三个人,群里每天都充满了快活的杀气。

哦,对了还有,那封情书我一直留着,打算在某个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丢到杰基尔的办公桌上里。

内容真的很简单:

“写给Mister Jekyll

我想一直留在你身边,不再孤单也不再悲伤。

我对你怀有恋爱之情。

Ritsuka”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